海峽會介紹

會長的話

我從小就喜歡吃,喜歡研究吃。

年長之後,朋友們也都知道我愛吃。總是有人問我要吃什麼?怎麼吃?到哪裡吃?然後找我一起去吃,甚至要我做給他們吃!

時間一久,「吃」,對我而言,已經不是填飽肚子,滿足食慾,或只是請客應酬這麼簡單的事。
對我來說,「吃」,已經變成一種態度,一項藝術,一份責任和一輩子的堅持…

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當年一手打造了台北喜來登飯店還有高雄漢來飯店總共37個各國風情、全省口味的美食餐廳;希望能以精緻的美食加上貼心的服務,觸動每一位老饕的味蕾,滿足所有顧客的舌尖。

儘管時光荏苒,這樣的心願始終沒變!

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不同,我更了解到「吃」的最高境界,在於回歸到食材本身天然美好的原味。只要佐以畫龍點睛的提味和別出心裁的創意,再加上適宜的環境還有愉快的心情,所謂「美食」所創造出來的意義,將不僅僅只是「吃」這件簡單的事而已!

就是基於這樣的理念,「海峽會」於焉而生!

在這裡,您不但可以品嘗到我和夥伴、團隊歷經不斷地嘗試、品嚐、調整、改進,才烹調出的中式南北佳餚、法式精緻美食和日式海鮮火鍋;再搭配舒適的用餐環境、和貼心的親切服務,享受美酒美食,更將轉化成愉快的心情,讓您充滿活力迎接未來。

更重要的,透過「海峽會」這個平台,我和合作的企業夥伴們,幾十年來在兩岸所結交熟識的各界菁英,未來也都可能成為您事業上的夥伴和生活中的好友!

誠摯地邀請您蒞臨「海峽會」,給予指導,也給我們鞭策和鼓勵。讓我們和您共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時刻和生命中的無限精采!



海峽會 會長 蔡辰男 敬邀

Home